中央新影集团与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合作创办微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9:0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中央新影集团与北京恒城投资发展集团、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共同创办的“中央新影微电影学院”在北京签约。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北京恒城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董事长李舒泉代表各自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央新影微电影学院”位于有中国影都美誉之称的北京市怀柔区。该学院依托中央新影集团的专业技术支持和高端实践平台,利用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完整的办学资质和优越的教学条件,秉持“开放、创新、求实”的办学宗旨,为全国有志于投身电影行业的优秀青年提供学习和实践的良好教育条件;同时为国家造就一批有思想品德、有艺术品位、有理论知识、有实践操作能力的专业微电影艺术人才;为北京市怀柔区影视产业的发展壮大,为我国微电影产业繁荣培养创新型、实用型的专业人才;为全国各影视传媒机构培养影视艺术创作人才;大力促进我国微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