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
邀请函、章程、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9: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邀请函

 

各纪录片制作机构及制作人: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4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盛情邀请贵公司推荐优秀纪录片报名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包含纪录片评选推荐、展映、市场、论坛、沙龙等)。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的世界电影盛会。经过三年的发展,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世界电影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和纽带,得到了全球电影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纪录片产业,从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起,组委会特设纪录片单元,其中包括:纪录片展映、评选推荐、市场、论坛、沙龙等活动。组委会授权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BIDC)承办纪录片单元。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展映将于2014 416日至23日在北京30家影院放映。展映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核心活动之一,将集中展映30部中外名片佳作,为各国影人及纪录片爱好者搭建观摩、洽谈、借鉴、交流的平台,呈现纪录片魅力。   

纪录片单元将面向全球征集多题材、多国别、多风格的影片,汇聚世界纪录片优秀成果,推动纪录片交流与合作。我们热情欢迎贵公司的参与。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的报名影片,出品时间应为201211日以后,样片送达时间为2014215日前。纪录片单元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赛影片报名方应保证报名影片不存在著作权、版权等权利瑕疵。     

请按照《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章程》,于 2014215日前履行报名程序,相关事宜可与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联系。 感谢您对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关注!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

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  

 

纪录片单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新苑4号锐创(中国)大厦17

电话:+8610-65167856 805

传真:+8610-65167856 900

电子邮箱:bjiff@bidc.net.cn 

联系人:曲憬仪 +8610-65167856805   +86-18600823355        

  +8610-85337812        +86-13810537657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