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国八百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4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星星之火,照亮江汉大地。青铜的力量赐予楚人尚武的灵魂,曾经的南方小国图谋问鼎中原。兼收并蓄,开放包容,卓越的民族情怀成就楚国雄图霸业。然而浪漫的文明终究无法撼动残酷的历史。楚国盛世光芒散去,繁华落尽,历史进入一个新的轮回。

本片讲述楚国8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其奇谲瑰丽的文物解读楚国辉煌灿烂的文明,以其盛衰荣枯的历程揭示历史背后值得深思的规律,启发观众从历史的玄机中找到发展的智慧。

 

 影片评语:

本节目以深邃而细腻的洞察力,第一次以活动影像方式,完整地复活了一段久远年代的漫长历史。本片构思缜密,画面富有创意,在优美音乐烘托下,消失的空间和人物变得鲜活起来。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具有国际制作水准的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的上乘力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