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的女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5:0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刚满二十岁的胡蝶从小跟父亲老胡学习拳击。老胡年轻时是湖南小有名气的民间拳王,胡蝶希望,像父亲一样,将拳击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胡蝶虽然怀有对拳击天生的热情,却在机械化的比赛中逐渐失去了最初的快乐.尽管失败的阴影还未散去,她依然迅速投身于更具挑战的职业拳击道路.在梦想和现实的夹缝之中,在汗水和泪水的交织之下,为回归拳击运动的最初激情,她终于登上了全新的国际赛场.站在命运的转折点上,她能否把握机会,找回自我!

  

影片评语:

挥舞的拳头、紧绷的肌肉、执著的眼神、快节奏剪切的特写镜头勾勒出一位拳击少女的独特个性。随着情节的徐徐展开,观众不仅为这位放弃高考,决心要在拳击擂台上实现人生梦想的女孩感动,更为女孩与拳王爸爸之间特殊的亲情而感怀。创作者在张弛有度的叙事中,难得地实现了对人性的体察,这才是现实纪录片的魅力所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