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之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0:0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上世纪60年代,来自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的科考队,在新疆阜康市发掘出一块巨大的化石,化石上有9具从未见过的怪兽遗骸。当地的民众一度盛传它们是龙。

古生物学家经过周密研究,最终确认,它们是的哺乳类动物的祖先——二齿兽类,它们在两亿多年前一度统治过地球,之后离奇地灭绝了。

古生物学家根据化石线索,最终复原了二齿兽类灭绝前的最后一个物种肯氏兽,还原它们在两亿多年前的生活场景,揭示它们的死亡之谜。

 

影片评语:

本片通过层层递进的方式,揭示了九条远古怪兽的身份和死亡的秘密,编导以成熟的把控能力,将知识性和故事性融于一体,成就了一个自然考古类纪录片的精品之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