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藏玄机之袁崇焕之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4:1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明朝末年,辽东边疆危机四伏。宁远大捷,袁崇焕一战成名。平台召对,崇祯皇帝赐予袁崇焕尚方宝剑。岂料一年后,崇祯突然下令将袁崇焕打入监狱。袁崇焕的命运为何如此急转直下,从明军统帅到阶下囚,他又是如何步步沦陷?毛文龙死后,失去牵制的后金军队举兵深入。袁崇焕放弃外围抵抗,直接退至京师。袁崇焕通敌谋叛的传闻甚嚣尘上,崇祯皇帝疑虑重重。左安门一战,袁崇焕誓死保卫京师,却无法改变早已注定的人生悲剧。

 

影片评语:

本节目选取历史上最具争议的一桩悬案作为表现对象,依据众多史料,拍案说史,带有创作者强烈的个性化表现风格,令人过目难忘。本片以全本再现手法,以及大量闪回段落剖析案情,层层剥笋抽茧,力图还原历史的真相,揭露惊人历史的内幕。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