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莽山烙铁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5:1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蛇是大自然进化的神奇产物,它们精于伪装,善于出击,其中,有些蛇类凭借致命的毒液或是缠绕力,成为最成功的狩猎者、最冷血的杀戮机器,人们将它们称为蛇王。然而,自然界弱肉强食的残酷法则,以及人类发展对环境的不断影响,正在严重威胁蛇类的生存,即便强大如蛇王也不能幸免。

    当人类跨越地域和种族的距离,亲临现场,真实感受这份凶猛背后的脆弱时,许多人选择了放下心中的恐惧和芥蒂,面对陷入困境的蛇王,一场场抢救蛇王的行动不断上演。

 

影片评语:

蛇,虽然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热点选题,但该片并不以猎奇为满足,而是更多着眼于对珍稀蛇类的拯救与保护上,使该片在好看的故事基础上添加了深刻的科学意义。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