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5:2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2013年,三位中国滑雪者前全国高山滑雪冠军郝世花、单板大玩家李彬和双板自由式发烧友闫硕来到奥地利北部戈绍地区,展开一次奇妙的冰雪之旅。

    他们不但领教了奥地利滑雪教练高超的专业技能,同时系统了解了这里老人、儿童和成人科学的滑雪教程。他们在野雪里驰骋,在雪橇道上领略自然风光,甚至为了体验雪崩救援的感受,把自己埋进雪堆。他们在哈尔施塔特小镇里徜徉,在神秘盐矿中探索。他们到老冠军家做客,在山顶领略风筝滑雪和雪地自行车的疯狂。充实而又精彩的冰雪之旅让三人大开眼界,也更深刻的理解了冰雪对奥地利人的意义。

 

影片评语:

影片的画面充满了美感,滑雪教学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动作感,观众在欣赏美景和滑雪运动的同时,自然地学习到了滑雪的知识;具有当地异域风情的段落的穿插让影片增加了特别的魅力;这是一部具有观赏性的教学片。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