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小精灵之伟大的噼啪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0:4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童童因为自习课不小心“卟”了一声,被贾星星嘲笑,可乐很生气,想替童童报仇。而另一边,原本十分讨厌不知道打嗝的哎呀呀,自己不小心喝了汽水变得不停打嗝。幸亏笑一笑研制出的噼啪卟药水,让她恢复正常,也让两个精灵互相理解重归于好。而得知药水还能让人放屁的可乐用噼啪卟让贾星星出了丑,非但没讨好童童却反被责怪。可乐意识到错误,想到了笑一笑介绍的小精灵用噼啪卟进行类似跳远的比赛,他主动喝下药水给大家示范。在一派欢乐中,大家不再嘲笑贾星星,一起进行了一次疯狂而奇特的噼啪卟比赛!

 

影片评语:

《呼噜小精灵》第2季继第一季成功推出后再次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收视成绩优异,成为2013年度少儿频道最具收视竞争力的原创节目之一。该节目贴近儿童心理,充满幻想色彩,以夸张和搞笑的风格传递教育理念。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