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演唱会“百花齐放 锦绣华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0:5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本期的《快乐戏园》“百花齐放锦绣华西”演唱会(上)。来自华西村特色青年艺术团的演员们将通过“拿手好戏”、“我爱我家”、”技高一筹”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角逐“华西之星”的称号。锡剧演员唐健带来锡剧经典剧目《双推磨》,团长计欣妤倾情助演,随后唐健还献上黄梅戏《天仙配》中的精彩唱段;来自河北省吴桥县明星杂技学校年仅11岁的张家正等三位小同学为大家带来杂技《三人力量》,同时表演诗歌朗诵《静夜思》;越剧花旦王丽英和小生沈玉倩为大家带来越剧经典对唱《春香传》中“爱歌”一折,王丽英还为大家带来她在业余时间学习的小魔术;之后大家还能欣赏到由《快乐戏园》栏目培养出来的两位越剧小明星韩梦莎和王诗莉带来的精彩节目,她们将以“快乐之星”的身份,跟华西村人民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百花齐放、锦绣华西”尽在本期的《快乐戏园》演唱会(下)。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华西村特色青年艺术团的演员陈洪和其他几位演员带来好玩的喜剧小品《五朵金花》,随后陈洪深情演唱影视剧主题曲《你》;丑角演员李长青勇于挑战带来魔术表演,并献上轻松欢快的歌曲串烧;美丽的杂技演员张翠翠在毫无保险措施的情况下带来杂技《吊环》,随后大反串带来火热舞蹈;京剧演员刘占国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猴哥”,因此带来的节目就是《十八罗汉斗悟空》,然后还带来了他所热衷的川剧《变脸》。节目越来越精彩,比拼越来越激烈,“华西之星”呼之欲出。在节目的结尾,嘉宾主持之一来自华西村特色青年艺术团的演员赵琼,为大家深情演绎影视歌曲《花好月圆夜》,观众一起轻轻吟唱,现场想起阵阵掌声,节目气氛达到高潮。

 

影片评语:

本期演唱会的舞台搭在了江苏华西村,参演主角是来自华西村的青年演员和当地小同学们,他们通过“拿手好戏”、“我爱我家技高一筹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示了包括京剧、锡剧、越剧以及杂技魔术等才艺。整体节目结合当地特色设计编排,环节生动紧凑,特别是将部分表演场地设置在了车间当中,与工人互动演出,气氛热烈。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