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级海龟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1:0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这一期的挑战将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的海龟湾进行。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北师大珠海分校惠州附小的彩虹队和来自惠州东江小学的蓝天队。位于广东省惠东县的海龟湾紧靠南海大亚湾,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风浪较小,是中国大陆海岸线上唯一海龟上岸产卵的地方。为了争夺超级海龟迷的崇高荣誉,双方六位队员将紧紧围绕海龟这一话题斗智斗勇。经过《接力拼海龟》、《海龟知识我最棒》、《巧图寻海龟》、《我为海龟做清洁》和《我的沙雕最漂亮》等5个游戏环节的比拼,彩虹队和蓝天队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超级海龟迷?他们在挑战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如果您也想增加一些关于海龟的知识,敬请收看《芝麻开门》播出的《挑战大现场——我是超级海龟迷》。

 

影片评语:

该片围绕海龟这种可爱的动物进行了一系列设计,引导孩子们在游戏竞技中,学习掌握和海龟有关的知识与技能,建立了动物保护意识,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中实现了科普教育的目的。将儿童竞技游戏与科普教育有机地结合是本片最大的贡献和创新。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