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部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5: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微电影《最后的部落》以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佤寨的自然生态美景为大环境,主要讲述继承父业的国外青年来到翁丁佤寨考察茶文化时,与佤族姑娘的异国爱情,折射出发生在两个不同时代背景的两段跨国爱情故事,体现在这个“前世”缘“今生”续的跨国爱情故事。《情定司岗里》主要以口吻旁白的形式,讲述一个国外女孩首次来到沧源佤族自治县,实地深入到崖画、溶洞等景点景区采风绘画,并深深被司岗里文化所吸引的爱情邂逅故事。

 

影片评语: 

本片以自然生态美景为大环境,讲述了继承父业的外国青年来到翁丁佤寨考察茶文化,与佤族姑娘的异国爱情,折射出发生在两个不同时代背景的爱情故事。本片以清新、唯美为基调,镜头设计着重突出“风格化”的画面表现,通过地方符号的特写及长镜头,表现佤寨独有的风情。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