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家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5:3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4D电影《梦幻家园》主要讲述中国四大园林(皇家园林、私家园林、寺庙园林、自然园林)的类别,用4D立体视角赏析大自然的馈赠,凸显美丽中国,大美园林的精髓所在。

影片创作时更是注重“立体”视效,全片无解说、无字幕,用音乐做时空线索,用镜头语言与观众互动,让观众感受身处园林之中。

 

影片评语:

影片以3D的立体视觉效果使得观众不自觉便融入“虽有人作,宛自天开”的园林奇观里,带领观众畅游皇家园林、私家园林、寺庙园林、自然园林的唯美。导演在创作本片时一气呵成。影片无解说词,以音乐转场贯穿始终,仅一句《游园惊梦》唱词“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画龙点睛,精美绝伦。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