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仓库》2013—37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6:0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影片简介:

本期由六个小版块组成:

1、大仓库在本季推出系列板块《减肥训练营》,在30天的时间里,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北京的体重超重的胖同学们,趁着暑期给自己和同学一个惊喜,第一次远离家乡来到北京,在魔鬼训练营里他们经历了从未有过的挑战和有趣温馨的故事。节目共分5集从不同的侧面发现他们的励志故事,本期是第3集,讲述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同学们面对食物的诱惑又有怎样举动和反应呢?

2、《我的梦想》节目共分7集,分别讲述7的孩子的小梦想,节目画面制作精良。本集讲述刘可晗的梦想。

3、《实验室》本系列实验室主要以生活和常见的普通物品为主,但效果确实出乎意料的,给观众以期待和悬念。

4、《我喜欢》栏目剧  神奇的枕头

5、《美食》主题餐厅许仙楼寻找青蛇白蛇的任务,享受到江南美食大餐,主持人们来到后厨亲子参与美食的制作,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 

    6、《幽默剧》真实的游戏

 

影片评语:

《大仓库》目前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在周末特别编排中仅有的几个原创节目之一,该节目制作理念前卫,风格鲜活生动,以富有想象力的表现手法,引导孩子探索生活的乐趣。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