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新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5:1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一、公司简介

中视新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央新影集团参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3D4D影院建设项目策划、实施整体供应;3D影片引进、拍摄制作;2D电影转3D电影;形象宣传片、广告片、专题片拍摄制作;广告代理发布业务;电视频道和栏目策划、编导、制作及推广等影视多媒体相关业务,并与集团其他子公司具有广泛的业务交集与合作。

    公司的管理团队和业务团队由长期从事影视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是一支包含行政、策划、工程、技术、导演、制片、摄影等专业人员的创作队伍,继承了中央新影集团的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具有引领时代的市场理念,掌握着目前最先进的影视、发行、放映制作技术。

 

二、公司项目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国内首个气承式膜式结构3D影院,项目占地面积2161平方米,内设3D影院、亲子活动乐园等综合娱乐设施,整个可最大限度地利用建筑空间达到大跨度无遮挡空间的建造需求,具有施工工期短、节能环保、外型美观等特点。中央新影集团将以该影院综合体为试点单位,打造全新的中视新影3D电影院线。

 

六盘水凉都(以朵)影视文化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22.6公顷,总投资17.8亿元,建设内容涵盖膜结构新型影院暨娱乐综合体、影视主题商务酒店、影视拍摄基地以及高级度假区等,是一个集影视文化、地方传统文化、康体文化、科教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也是继大浦3D影院后,公司着力打造的项目之一,是中央新影集团新型电影院线建设中具有里程碑式的一步。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