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空间》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9:4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栏目介绍

《运动空间》栏目成立于1995年,是体育频道持续时间最久的栏目之一。最初名为《跟我学》,后更名为《运动空间》。

《运动空间》是体育频道唯一一档以运动教育科普为主要内容的栏目,18年来,《运动空间》推出了《跟我踢》、《毽秀》、《野外生存》、《飞人》等大量优秀体育科普教育节目,在观众中具有极高口碑。

《运动空间》甚至见证着中国大众体育的发展史,当年很多新兴项目(如滑雪)的参与者,都是看着《运动空间》的教学节目成为如今的个中高手的。

近年来,《运动空间》将视点更多投注在另一参与人群巨大,市场前景乐观的项目——钓鱼上,策划制作了大型纪实类钓鱼节目“游钓中国”。节目邀请国内著名大师,以自驾的形式,在中国各大自然水域进行游钓。目前该节目已在钓鱼爱好者人群中获得了一致认可。

目前《运动空间》栏目全年共制作52期节目,每期25分钟。

 

播出时间

CCTV-5 体育频道    每周六、日 600

 

   >>>《运动空间》央视网专版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