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主创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0:4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赵晓亮

1981年生人。从小按部就班成了小学、初中、高中,直到上大学才发现,一直以来在做的事似乎都不是自己最喜欢的。于是做出了自小到大最自我的一个决定,抛掉了看起来热门的经济学专业,另投门庭考取了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的戏剧戏曲学专业研究生。

由于这个决定,我十分幸运地在20057月硕士毕业后进入了《名段欣赏》栏目组,真正开始了工作、爱好两位一体的新生活。从最初单纯的戏迷到现在专业的戏曲节目从业者,从抽象的戏曲理论思考到具体的戏曲栏目实践操作,我在工作中努力着,在努力中快乐着。我真诚地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可以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大家,传递给电视机前的各位戏迷朋友们。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