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主创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4:4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制片人  黄琦

 

黄琦,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专长于戏曲影视创作和栏目管理,中级职称。现受聘于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戏曲节目部《快乐戏园》栏目组,担任制片人之一。

从事影视工作30年,曾先后在十几部影视片中担任职务。1996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名段欣赏》栏目担任导演和栏目副组长。20022007年两度任十六期春节特别节目的总导演。共录制15分钟、30分钟京剧和地方戏节目,以及各种样式的特别节目400余期。其中,获新影厂各届“星花奖”一、二等奖的节目30多个。此外,还荣获了第十一届(1996年度)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三等奖。

1997年,担任导演,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戏曲精品库》编委会,录制了由评剧“新派”名家刘秀荣主演的整出评剧《乾坤带》,多次播出。2008年担任评剧电视艺术片《新凤霞》总导演,2009年,在由越剧名家萧雅主演的数字电影越剧《盘妻索妻》(上下部)中担任导演。

2009年,评剧电视艺术片《新凤霞》(115分)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六届“兰花杯”优秀电视戏曲节目一等奖。

2009年,数字电影越剧《盘妻索妻》(160分)获新影厂“星花奖”优秀戏曲电影奖。

20107月,参与创办央视戏曲频道《快乐戏园》栏目。这是以“戏曲进校园”为主的一档日播型的少儿戏曲综艺节目,每期30分钟。201111日开播,现已播出300多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