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花灿烂时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0:3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春天是生发的时节,经过冬天的蕴藏与积蓄,万物开始苏醒,进行新一轮生命的成长。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春天的门槛上,可以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盘点经验与收获,而评选“星花奖”就成为新影集团每年开春的第一件要事。

对于“星花奖”的评选,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新影集团总裁高峰有着明确的信念与要求:评出的作品要成为标杆,要坚持品质至上的精品标准。

本届“星花奖”在集团编委会的统筹下,对评选办法做了进一步的修订完善,减少评奖项目数量,评选标准,进一步提高“星花奖”的权威性,增强集团创作人员的荣誉感。

参加评选的评委除22位来自集团创作、管理一线外,还特邀了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央视四套、九套、十套、少儿频道,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评委们牺牲春节假期的休息时间,观看节目,做好评看记录,并打出分数,在集中评议时踊跃发言,对每部作品逐个评议,最终68件作品荣摘“星花奖”的各种奖项。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2013年新影集团共有105部荣获社会上各类奖项,其中14部作品获得国家和国际奖项的作品,荣登“星花奖”评委会特别奖的榜单。

尊重为集团赢得荣誉和财富的人。让我们以此向他们致礼。

出信得过的产品,叫得响的作品,留得住的精品,是我们的追求与责任。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

                                                                                                              郭本敏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