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预告】3D电影《爱情进化论》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09:5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女神郭碧婷求男若渴 “贱学霸”段奕宏为爱布局

 

3D电影《爱情进化论》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电影,它建立在生物学的基础上,区别于“心灵鸡汤”式的爱情指导,采用更诙谐幽默的方式,指导都市男女寻找到真爱。观点新颖,有笑有理,成为电影最大的卖点。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此次也是突破底线,耍贱毒舌齐上阵,饰演一位智商170,情商80的“250”学霸“潘小哲”。《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大热,也让郭碧婷、谢依霖走入了大众的视线,此次二人再度携手依旧闺蜜情深。“妹花”郭碧婷告别了南湘的文艺气质,饰演一位求男若渴的职场女“安安”,为追求金马影帝戴立忍饰演的“黎夏”,不惜求助“男闺蜜”潘小哲采用生物学的方式展开追男大计。于是,一场新鲜又好笑的爱情喜剧就在三人间开展了起来。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