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收藏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1: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477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奖主办单位)正式收藏第29届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此片的版权方为国际奥委会,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承制,2009年完成制作后,同年获第33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大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现已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89000多部电影,主要来自奥斯卡获奖、提名的影片或在世界重要电影节上获奖的影片,至今为止收藏的中国电影仅为3部。收藏部主任杰夫瑞表示:学院采取世界上最科学、最严格的方式来保存这些精典的影片,经版权方允许供全球观众观摩、从事学术研究等。《永恒之火》总导演顾筠参加了收藏仪式,并表示:影片被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收藏,并与全世界最精典的电影在一起感觉到莫大的荣幸,而当看到这里收藏有百年前的作品时,联想到百年后还会有人通过影片来分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梦想,深深感受到收藏的意义和永恒的价值。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