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音像出版社音像制品入选国家
2014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5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5:1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新影音像出版社制作出版发行的《情系人民》与《寻访马克思》音像光盘作品,继2013年“第一届向全国青少年推荐5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兵圣孙武》之后,今年再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二届向全国青少年推荐50种优秀音像电子出版物”。

该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和文化环境,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并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优秀作品参评的。

新影音像出版社制作出版发行的《情系人民》与《寻访马克思》,从上千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推荐目录,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表彰。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