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影《爱情进化论》
各地路演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10:4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成都站

9日下午,电影《爱情进化论》的主演之一,“hold住姐谢依霖来到成都太平洋电影城(春熙路店)与众多影迷见面并宣传电影。据悉,电影《爱情进化论》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电影,它建立在生物学的基础上,区别于心灵鸡汤式的爱情指导,采用更诙谐幽默的方式,指导都市男女寻找到真爱。

Hold住姐好可爱~私底下是温婉派诶 除了演员居然首选第二职业是妈妈好期待谢妈妈的宝宝,肯定也是小精灵一枚!今晚Hold住姐要去吃火锅,不知道会不会偶遇上815日《爱情进化论》大家一定要来卢米埃多多支持。

3D电影《爱情进化论》路演成都站各院线影迷见面+提前点应!推荐大家看一定要看3D,有惊喜!有亮点!8.15暑期档.全国首部爱情喜剧.全程4K-3D实拍。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