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纪录影视论文集》(暂定名)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10:5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为了更好地鼓励中央新影集团的影视创作,促进创作实践与学术探讨的紧密结合,现拟与中国电影出版社合作出版《纪录影视论文集》(暂定名)。文集将面向新影在职人员征集稿件,具体征稿要求如下:

1、结合自身参与的一部或数部影视作品,对创作展开学理性探讨,内容需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实践价值。

2、稿件必须真实,文责自负,杜绝抄袭;稿件中引用的资料、史实、引语、数字,涉及的人物姓名及职务、职称,以及有关部门的名称等均应准确无误。

3、对于稿件中出现的专业术语,英文表达,要在文中进行清晰易懂的注释,凡引用文字应在文章结尾统一进行规范注释。

4、投稿时提供相关节目剧照。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图像分辨率至少应设为1024×768像素。图片为JPG格式。

 

    稿件字数:3000-6000

    征稿时间:201471 - 1031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077301  82077481

    信箱:bjb09@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67号主楼302

 

中央新影集团总编室《纪录影视》编辑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