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作品评选暨第32届米兰
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入选作品(北京站)
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 09:3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4813日—14日,第十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系列活动之一的第32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入选作品(北京站)评选工作在中央新影集团举行。

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作品征集评选面向所有以体育为主题的电影、电视、新媒体作品开放,2011—2014年间拍摄的有关体育的电影、电视节目、短片、广告等,可以在奥林匹克运动奥林匹克精神、体育与社会、纪录片、故事片、体育广告和电视短片、新媒体、足球电影和电视七个单元中参加评选,经过严格初筛共有89部作品参加评选。

评选委员会由10位业内专家组成,评委会主席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担任;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赵卫任评委会执行主席;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张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中心副主任陆红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纪录片制作人师旭平、中央新影集团纪录电影部主任顾筠、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主任吴冠平、中国电影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单万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顾问赵东鸣担任评委。

在两天紧张地评选工作中,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艺术水准、故事性、技术水平和教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评委们经过认真观摩、热烈讨论、慎重投票,最终评选出14部优胜作品。所有获选的优秀作品将于今年11月参加32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各项大奖的角逐。组委会将对北京站选送参加总决赛的作品予以一定奖励,并对获得米兰总决赛提名的作品提供参赛支持。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