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微电影《中国榜样》
全国第一部开拍作品《双江好人》在大美临沧拍摄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14:2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主要人物】

 

     李明付:30岁,淳朴善良、忠厚老实。从小跟着李光荣行医,为村里的孤寡老人免费看病。在李光荣的影响下,李明付虽然没有成为医生,但也成为了和李光荣一样爱心仁厚的朴实汉子。在娶到李秀花之后,共同担负起了照顾李尼怕的重任。

李秀花:村花,一直心仪李明付,家中的人也都认可,但是在李明付将李尼怕接到家中之后,他们俩的关系遭到家里人的反对,李秀花最终排除万难嫁给了李明付。刚到李明付家不太受李尼怕欢迎,但在日复一日对李尼怕的照料中和李明付的帮助下,李秀花很快融入到了这个家庭中。

李尼怕:村中的孤寡老人,五保户。先天残疾,听力和表述都有障碍,但在李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病情有所好转。因为孤苦一人,所以天生对别人有戒心,尤其是在李秀花刚刚嫁给李明付的时候,他对李秀花不是很友好。但在李秀花和李明付日复一日的照顾下,深受感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