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认知拓视野 创作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09:0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47月,中央新影集团大型纪录片及3D纪录电影《新三峡》摄制组,组织全体创作人员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认知新三峡”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国务院三峡办、新影集团的领导专家及资深学者前辈,紧紧围绕三峡库区建设相关议题,为《新三峡》创作团队进行了专业、深入、细致地讲解。

这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创作人员提高了对新三峡的整体认识,拓展了视野,延展了视线,扩展了思路,增强了创作好《新三峡》的信心。在每位领导、专家讲解结束后进行的学习讨论中,大家认真交流、仔细梳理,结合平时搜集到的相关资料和日常掌握的有关信息,每个人都写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觉得,“认知新三峡”学习活动既是“认知新三峡”、“感知新三峡”、“宣传新三峡”、“打造新三峡”的第一步,也是“感知新三峡”的开始。目前,全体创作人员信心百倍、动力十足,《新三峡》必将是超越之作。

 

 

    断章新三峡——编导:闻言

    三峡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编导:杨进

    三峡山水——编导:于帆

    三峡梦与情——陈可

    三峡之三识——策划马雪丽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