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举办2014年新员工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11:0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911日下午,中央新影集团2014年新员工培训动员会在科影四合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高欣月主持,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赵捷,新影人事劳资部主任李岩、副主任周红,科影人事劳资部副主任贺景瑜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赵捷代表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向四十余名新员工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讲述了新影厂和科影厂悠久、辉煌的历史,介绍了在文化产业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两厂合并的积极意义,以及合并后的中央新影集团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纪录片、科教片制作基地,专业人才汇集,硬件设备一流的现状。赵捷副总裁希望新员工们能在这样得天独厚的大环境下,积极学习、认真工作,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集团创造新的辉煌。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新员工们将参加包括户外体验课程、瑜伽课和厂区参观等系列活动;接受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金越、著名纪录片导演陈真等业界资深人士的业务培训;听取集团架构及相关规章制度、廉政建设、从业道德规范等方面的介绍和解读。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磨练自己的意志,增进相互的友谊,从而形成一个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年轻团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