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微节]
受亚洲微电影学院邀请国际电影艺术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09:3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115日下午,前来参加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马德里国际电影节主席卡尔·托尼(Carl Tooney)和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市场总监吉尔·贝雷奥特(Gilles Beriault),受邀来到亚洲微电影学院,就微电影和微电影发展相关内容作专题讲座,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卡尔·托尼在讲座中表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永久落户临沧,这为临沧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更为临沧的广大青年提供了创作和展示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年轻人好好把握微电影艺术节的机会,尽情发挥创新思维,不局限于传统思维,大胆创新,创作出更多影响世界的作品,并通过更多与微电影艺术家的交流和学习,提高微电影创作的能力。

   “到临沧这样秀丽的小城来体验民风民情和年轻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吉尔·贝雷奥特在讲座中说,微电影是世界影视艺术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临沧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悠久厚重的人文积淀,通过很好地挖掘和把握,临沧题材的微电影大可以到国际电影平台上去展示。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