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微电影创作研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各省(市区)微电影协会(联盟)会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在中央新影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9:0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全国微电影创作研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20151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微电影创作研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各省(市区)微电影协会(联盟)会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在中央新影集团举行。中央新影集团总编辑、副总裁郭本敏代表中央新影集团致辞。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主持了论坛活动。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会中看望了与会的全国各省(市区)微电影协会(联盟)的会长秘书长,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大家就微电影的创作主题、社会价值、社会责任、人才培养、价值引导、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微电影题材宽泛,制作灵活,可以更好的传播社会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创新、博爱、乐观、积极等元素充满中国社会。会议对中央新影集团引领全国乃至亚洲微电影创作新思想、活动新潮流,产业新格局的战略构想并追求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微电影创作理念,联手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国视协、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联合出版《中国微电影年鉴》和《亚洲微电影年鉴》、创办《全国微电影春晚》创新之举表示高度赞赏,合作单位表示将共同携手,共创佳品,合作共赢。

第二届微电影高峰论坛还就微电影传播价值和商业潜力与社会公益,传统文化,地域特点,中国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指出微电影是记录中国百姓故事,传播中国物质和非物质文化的最好载体,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便捷方法,是展现中国故事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