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2014年度“星花奖”获奖作品
《秦基伟》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11:3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2014年度“星花奖”获奖作品 | 手机看新闻


    荣获历史文献类优秀长纪录片二等奖

【评语】本节目真实地记录了秦基伟——这个大别山里的穷苦孤儿、戎马一生的铁血将军的本色人生;还原了一个平凡者、一个战士、一个党员的个性、血性和党性。将秦基伟丰富的人生经历和中国革命发展的大背景巧妙地勾连,还原着一幕幕跌宕起伏的历史真相。让历史人物依然活在当下,活在当代,活在未来。

荣获年度优秀音频技术奖

【评语】本片在拍摄时就采用数字立体声现场录音技术拾音效果饱满、厚实、富有弹性。在后期制作努力营造一种空间包围感,使观众能感受到声音象位移动。为了真实再现战争场面,后期大量采用多条声音素材合成,多种声音混合,使声音饱满。该片声音平衡度、融合度、立体声包围效果都很出色。

     《秦基伟》专题报道:

    观看视频:

    《秦基伟》 第一集 钢铁意志

    《秦基伟》 第二集 立马太行

    《秦基伟》 第三集 转战千里

    《秦基伟》 第四集 力克强酋

    《秦基伟》 第五集 风云洗礼

    《秦基伟》 第六集 本色人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