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科普部领导到中央新影集团
参观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8:0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49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部长杨文志、副部长辛兵、科普部信息处处长邓帆等一行6人到中央新影集团参观调研。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副总裁、副总编辑赵捷接待了参观调研团。

会谈中,郭本敏副总裁就中央新影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和现状对科普部调研人员进行了概要介绍,赵捷副总裁结合近10年来中央新影数字化传播平台和渠道的建设向调研团介绍了5个数字付费频道和新影网的建设运营情况。杨文志部长代表调研团介绍了中国科协近年来推进实施的科普信息化工程等重大科普项目与品牌。双方就后续合作的资源、方向和设想进行了畅谈,一致表示愿携手并肩,为科普宣传的信息化建设、为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开展务实合作。

集团办公室主任伍伟、新影网节目总监温细鎚、播出传送部主任郝长松列席会谈。

会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视云投放映厅、影视资料部、胶转磁部、新影网、播传中心监控大厅等部门,详细了解中央新影集团在节目资料保管、播出平台、新媒体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

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

新影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赵捷

新影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赵捷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部长杨文志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部长杨文志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