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预告】大型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栏目热播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9:5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点击↑ 大型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点击↑ 二十集电视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摄制的二十集电视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420日起在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栏目,周一至周四、周日每晚2335播出。敬请收看!

该片自201412月在中央电视台九套纪录频道首播后,在观众中掀起观片热潮,收视持续上涨。影片以邓小平同志的遗物为载体,每集由一件遗物引出一个主题,以独到的视角,用娓娓道来的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通过近百位亲历者和见证人的回忆,充分运用影视、照片和档案文献资料,发掘遗物背后鲜为人知和真实感人的故事,深入而全面地展现一代伟人崇高的精神风范和独特的人格魅力。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