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日·长城24小时》大型主题活动暨
长城网络电视台上线发布仪式在金山岭长城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12:4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地球一日 长城24小时》大型主题活动在金山岭长城举行 

《地球一日 长城24小时》大型主题活动在金山岭长城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玲玲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玲玲

     422日世界地球日,为倡导爱护地球、保护长城、热爱自然,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长城学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滦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地球一日·长城24小时》大型主题活动在金山岭长城隆重举行,同时长城网络电视台正式上线发布。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中共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电视台台长梁世杰,滦平县委党委、宣传部长厉辉中国对外友好合作中心主任张聚祥先生,北京市参事室副主任、北京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刘尧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孙建平,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胡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张柏,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安然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滦平县委党委、宣传部长厉辉致辞 

滦平县委党委、宣传部长厉辉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致辞 

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致辞 

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致辞 

滦平县委党委、宣传部长厉辉,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先后致辞。高峰副台长在致辞表示,地球日这一天大家相聚在金山岭长城,作为长城的子孙感到很自豪。中央新影集团为了长城的项目经过了几年的努力,就是要制作出不负于长城的影视节目。今天,新影网的长城网络电视台以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我们希望所有热爱长城的人们通过这个新媒体平台了解长城。我代表中央新影集团向中国长城学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表示感谢,更要感谢滦平县人民政府,使我们的长城网络电视台能够在长城最美丽的地方绽放。我们感谢长城,感谢这座伟大的建筑给我们的骄傲,作为长城的子孙要永远的爱护长城、保护长城、维护长城。希望大家关注长城网络电视台这个新媒体,关注纪录电影《长城记》,关注系列纪录片《长城传》以及更多关于长城的节目,把长城文化子孙万代的传承下去。

随后,各方领导共同浇筑冰雕,助力长城网络电视台上线,并签署了《完片保险战略合作协议书》、《长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长城公益基金合作协议书》。活动现场还为好莱坞著名导演、奥斯卡最佳纪录片获得者凯斯·梅林,香港著名制片人周强,著名特效制作人安迪·陈颁发了纪录电影《长城记》的顾问聘书。 

长城网络电视台正式上线发布 

长城网络电视台正式上线发布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颁发顾问聘书

颁发顾问聘书

此次大型主题活动《地球一日·长城24小时》采用了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展现在广大观众的眼前,并且按照中国传统的十二时辰将现场的活动划分为十二个项目——展示长城主题网络电视台上线仪式盛况的【午时·长城网】、全民健走徙步赏花的【未时·长城行】、美食美酒俱备的饕餮大宴【申时·长城品】、展示2015国际春夏服装流行趋势的【酉时·长城秀】、与长城学者近距离探讨古今长城话题的【戌时·长城谈】、国内顶级摇滚乐队用呐喊声召唤环保主题的演出【亥时·长城热】、在露天电影院里放映长城纪录片、故事片的【子时·长城映】和【丑时·长城谣】、为观众展现长城发烧友们为迎接金山岭日出彻夜等待的【寅时·长城盼】、跟拍金山岭景区工作人员清晨时忙碌身影的【卯时·长城望】、亲历书画家们创作百米长卷书画全过程的【辰时·长城艺】,以及最后一个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的汉代婚庆服装表演的【巳时·长城缘】。长城主题网络电视台通过本次24小时的全程网络直播,向世人表达着长城不仅仅是中国古代第一军事工程,她还是中华民族的重大历史符号、精神符号、文化符号、建筑符号。长城是中国的国际名片之一,她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符号。

新影网是中央新影集团建设“新媒体”战略发展项目之一,全面建设新型媒体,形成国家级纪录片交互视频网络传播平台。“长城主题网络电视台”,作为新影网的一个特色频道,旨在建立一个集长城文化、资讯、资源、商业、互动营销为一体的“最为全面、最大的长城资源”新媒体平台。据了解,大型主题活动《地球一日·长城24小时》将成为长城主题网络电视台的年度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全力推动长城文化及长城保护事业。  

箜篌表演

箜篌表演

古乐、茶艺表演

古乐、茶艺表演

汉服文化介绍

汉服文化介绍

布雕艺术展示

布雕艺术展示

幸运观众获赠礼物

幸运观众获赠礼物

汉服表演

汉服表演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