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在中央新影集团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6:4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最宽阔的舞台   最强大的平台   最优秀的品牌

最优势的资源   最广泛的人脉   最美好的品格   最有效的融合

活动在中央新影集团CCTV老故事频道举行

活动在中央新影集团CCTV老故事频道举行

2015528晚上,位于中央新影院内的CCTV老故事频道多功能厅群贤毕至,星光闪耀,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四川、江苏、江西、山东、河北、河南、云南和美国等国内外影视艺术家、品牌企业董事长、知名专家学者近二百人出席了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成立的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商影视发展大计。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董万章,中宣部原工会主席齐殿清,中宣部原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赵子杰,香港成龙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部长王涛,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台长李勤,中华微视台总制作人宋体金,中国法治影视联盟副主席海剑,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副主席李道莹、《亚洲微电影》杂志社副主编刘玉龙、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永华等,著名学者刘红,著名导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丁荫楠,著名导演、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副主席冯小宁,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著名影星陆树铭、臧金生、温玉娟,优秀青年演员张红旗、杨丹、莫龙丹、范陆和著名专家吕海燕、郑鵬飞、依依、刘志学、滕刚、王子君、刘少青,著名音乐家王国欢等出席活动。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主持活动。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致辞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主持活动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主持活动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在致辞中讲到,我们热情欢迎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光临。今天,在这样一个非常轻松、非常愉悦的状态下,成立并启动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我们应该在公平的、相互合作的基础上,把联盟的事情做好,把联盟成员的事服务好。今天到场的有非常令人尊敬的老艺术家们,使我想到曾经上演过的经典节目,那曾经是《小二黑结婚》的时代,是反映冲破封建枷锁、自由恋爱的故事。今天,我们大家也是自由的,有一种自由恋爱的感觉和精神,大家齐心努力,共同来做好联盟的各项工作。联盟是所有成员的家,我们中央新影集团也是大家的家,希望各位联盟成员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都有一种充分地自由,都有一种真诚地心态,在这里取长补短、相互帮助、互相支持。所以,我们的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应该在这种自由恋爱的感觉下,联合优势资源,去上演一个我们共同的大戏,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青春之歌》。影视文化永远需要有一种青春的感觉,就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在这样一种共同恋爱的状态下,去上演我们的青春之歌。

宣读文件(左起:著名演员陆树铭、中央新影集团办公室主任伍伟、总编室主任郑富权)

宣读文件(左起:著名演员陆树铭、中央新影集团办公室主任伍伟、总编室主任郑富权)

在活动中,著名演员陆树铭代表筹委会宣读了《关于筹备成立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的请示》的报告;中央新影集团办公室主任伍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的批复》的文件;中央新影集团总编室主任郑富权宣读了《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理事会名单》。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主席高峰向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授旗,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郑子接旗。著名导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丁荫楠向首批联盟单位授牌。高峰副台长向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名誉主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颁发聘书,并向副主席谢芳、张目、丁荫楠、冯小宁、章柏青、董万章、刘红、齐殿清、武家奉、陈远、温玉娟、陆树铭、臧金生、王涛、赵子杰、李勤、宋体金、海剑、王永华等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著名文化企业家王刚、柳中刚、著名策划人李洋、著名导演尤小刚、著名编剧李汀和著名专家魏云辉、程前、高健、殷召辉、宋保达、吕海燕等出差外地的理事会成员向大会表示祝贺。著名书画家弈耿庵、傅中人向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捐赠了优秀作品,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志芬、许峰代表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向联盟单位授牌

向联盟单位授牌

向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授旗

向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授旗

向联盟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向联盟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捐赠作品

捐赠作品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著名导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丁荫楠,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香港成龙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云南省临沧市副市长赵子杰共同启动成立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老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一直对中央新影集团影视艺术工作给予热情地关注和大力地支持,他们在现场充满激情地演唱了《送你一朵玫瑰花》和《游击队之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影视文化沙龙联盟(左起:张目、谢芳、丁荫楠、李丹、高峰、陈远、赵子杰)

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影视文化沙龙联盟(左起:张目、谢芳、丁荫楠、李丹、高峰、陈远、赵子杰)

著名表演艺术谢芳、张目现场演唱

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现场演唱

记者现场采访了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他介绍说,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的正式成立,是在全国各地影视艺术家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促成的。得到了高峰副台长和中央新影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著名专家学者的关心扶持。联盟将整合资源、统筹优势,每年制作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和微电影作品。文化产业和金融资本相结合,既推动文化产业的良性发展,也为金融资本带来优良的商业回报。中央新影与品牌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打造一批优秀的影视作品。从528,每月的28日是全国影视文化沙龙联盟举办成员活动的时间,大家可以坦诚沟通、真诚交流,说项目,讲规划,谋发展,这一点大家可以从我们的宣传推介语中体味我们的热情服务和相互合作,真诚共赢的构想,最宽阔的舞台、最强大的平台、最优秀的品牌、最优势的资源、最广泛的人脉、最美好的品格、最有效的融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影视文化行业之间以及与外界的合作、交流,促进培养和挖掘更多影视文化人才,使影视文化产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