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担任“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
活动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0:0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释小龙是一个被观众所熟知的名字,童星出道,自幼进入观众视野,先后出演了《新乌龙院》、《无敌反斗星》、《赌圣》、《少年包青天》、《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作品,陪伴无数80后、90后共同成长,其正气凛然、热血刚劲的少年形象成为一个时代的标签。如今,他以“2015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活动推广大使的身份再度聚集观众视线。

当年那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如今已成长为俊朗英气的青年,以温暖笑容与阳光气质打动人心。近日,释小龙来到央视CNTV微电影频道为“2015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录制专访,在采访中与我们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心得体会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期待。

随后,释小龙观看了央视CNTV微电影频道拍摄的“唐代诗词故事”系列微电影和历年“48小时极拍”大赛优秀影片,对微电影的制作水准和拍摄形式刮目相看,他本人表示不排除亲自率队参加“百名导演48小时极拍”活动,并鼓励各位青年导演要努力朝着目标奋斗与突破,圆梦微电影舞台。

2015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指导,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主办,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组委会、中信国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主办,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支持,中央新影微电影台、央视CNTV微电影频道承办。以青少年为创作主体,以微电影为艺术形式,通过新媒体弘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价值观趋向。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