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预告】十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
8月1日起在BTV纪实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0: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点击↑ 十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点击↑ 十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由中央新影集团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十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将于201581-8月10每晚1900BTV纪实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十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围绕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军事历史大题材,立足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等国家命运大视野,叙述了铁道兵这个特殊兵种3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这支队伍脱下军装、走向市场三十年来改革发展的艰难历程。它以鹰厦铁路、嫩林铁路、成昆铁路、襄渝铁路、青藏铁路、南疆铁路、引滦入津等工程为叙事依托,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书写了共和国历史一个不可或缺的侧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