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自然人文纪录片《草原:我们的故事》
入选“2015年第一批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4:3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做好2015年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播映工作的通知》(新广电发[2015]1号),为充分发挥季度推优纪录片的示范引导效应,由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科教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纪实频道、上海纪实频道、湖南金鹰纪实频道、重庆广电局、甘肃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从全国选送的167部纪录片中推选出45部优秀国产纪录片。由中央新影集团地理节目部摄制的大型自然人文纪录片《草原:我们的故事》入选“2015年第一批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

据悉,经总局遴选确定的优秀国产纪录片,将通过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向社会展播。 

点击↑ 大型自然人文纪录片《草原:我们的故事》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点击↑ 大型自然人文纪录片《草原:我们的故事》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