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第四部《寻找飞虎队》
在芒果之乡永德县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15:1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5822下午,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第四部《寻找飞虎队》在芒果之乡——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开机拍摄。此前,第一部微电影《爱在南美》于813日提前拍峻;第二部微电影《昔归情深》于817日顺利杀青;第三部微电影《茶缘》于821日完成全片拍摄,摄制组全体演职员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秉承精益求精的主旨,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戏的拍摄。微电影《寻找飞虎队》的开机仪式由该部影片的制片主任郭尧主持。

临沧市永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李春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永德的县容县貌和风土人情,他表示微电影《寻找飞虎队》的开拍,是永德县文化建设领域当中的一件大事,预祝微电影《寻找飞虎队》拍摄顺利,祝各位领导,嘉宾,全体剧组人员工作顺利!

导演王国欢代表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发挥最好的状态做好拍摄工作。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志芬在讲话中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再接再厉拍好这部电影。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郑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感谢中国视协、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委、市政府五家主办单位对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支持,感谢中共临沧市委、市政府对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厚爱。举办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一个重要的举措,也是一个富有远见的构想,现在来看,通过举办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提高了临沧的知名度,提升了临沧的美誉度,进一步凝聚了临沧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和影视产业的雄心壮志。前些天,临沧市委孙青友书记、市政府杨浩东市长在会见我们新影集团摄制组的时候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民族风情鲜明、国际化色彩浓郁的微电影盛会,进一步促进临沧的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孙书记和杨市长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是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各界专家学者的极大鼓舞,也是对全国、亚洲微电影爱好者、制作者和出品者的有力支持,凡是有利于地方发展和经济社会繁荣的事情,我们影视工作者都要竭力做好。永德有丰富的资源,完全可以借助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助推永德的文化繁荣和产业发展。

开机仪式结束后,摄制组即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