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第六部《峡山湖畔》、宣传片《印象峡山》在美丽的风筝之乡潍坊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5: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591日中午1158分,由中央新影集团,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公司联合举办的,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第六部微电影《峡山湖畔》、宣传片《印象峡山》暨中央新影微电影拍摄基地授牌仪式在风景如画的峡山举行。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郑子,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宋志芬,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副秘书长许峰,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吴兴晋,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由庆,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栗祥平,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效亮,区公共事业局局长梁斌,潍坊市坊子区文化局局长王涌,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正群、总经理梅传波,中央新影优秀导演庄锐,亚洲微电影台编辑部主任李思祥,《亚洲微电影》杂志编辑部主任郝雨桐,《国际微电影》报编辑部副主任朱宜峰,优秀歌手、中央新影艺术团副秘书长侯觉,优秀演员张继心和潍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六十多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栗祥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致辞中真诚感谢中央新影集团的关心支持,衷心感谢摄制组团队的辛苦努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奉献,拍摄一部精品力作,反映山清水秀人美的人文峡山的魅力,歌颂文化峡山、休闲峡山、创业峡山的美丽,为宣传和推介峡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出贡献。

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正群代表山东华安集团在讲话中说,我们华安是一个品牌企业,在国内外享有美誉。近期,我们进行战略转移,实施文化工程,不仅与中央新影集团是战略合作,与峡山区也是战略合作。因此,希望我们未来的影视基地能够积极发挥作用,让真诚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伴随着我们的每一步发展和进步。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郑子在讲话中说,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是一个建区时间短,但发展迅猛的新区,特点是生态,优势是绿色,文化是潜力,科技是实力,生机是人文荟萃的丰富多彩,是一片蕴藏着极大发展潜质的新区。微电影是新生事物,两者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因此,我们与华安合作,并运用微电影的艺术形式,反映峡山的旅游文化生活是恰到好处,这样的合作一定会绽放精彩和光彩。所以,无论是正在筹备建设中的微电影影视基地,还是未来的微电影学院与微电影大赛都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想象的壮美。

优秀青年导演庄锐、优秀演员张继心和优秀歌手侯觉现场发言,表示了创作精品的信心并演唱了精彩的歌曲。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志芬颁发中央新影微电影拍摄基地铜牌,由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栗祥平接牌;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副主任许峰颁发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单位铜牌,由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传波接牌。

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吴兴晋,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由庆,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栗祥平,潍坊市坊子区文化局局长王涌,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传波共同为微电影《峡山湖畔》、宣传片《印象峡山》开机揭幕。该片由著名编剧高达庸编剧,优秀导演庄锐执导,曾在《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等影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臧金生,优秀演员王欢、张继心等主演。

据悉,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创团队继顺利完成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之云南篇(第一至第五部作品)拍摄任务后,又夜以继日地于831日凌晨4点许返回北京,尽管身心疲惫但精神抖擞的全体人员于当天上午10时,与维码利得公司团队在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和中央新影集团指导下,团结协作,并肩作战,倾情投入到大型多媒体朗诵音乐会《祖国万岁》的工作现场,当晚的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而盛大的成功。主创团队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后,已是91日凌晨时分,他们继续发扬中央新影集团互助协作、任劳任怨、连续作战的精神,冒雨驱车五百多公里赶赴潍坊,参加百部精品微电影系列工程之二第六部微电影《峡山湖畔》的拍摄。

91日下午和晚上,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党工委书记马清民、管委会主任李华刚,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分别会见了郑子主任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了影视基地和现代化农业科技项目、养老养生项目等,三方进行了真诚愉快的合作洽谈。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说,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的主创团队是一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拼搏、能打硬仗的队伍,我们乐意与这样的团队合作,共同发展未来的影视产业。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