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9月14日-9月20日
节目内容 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4:5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快乐戏园》早间时段将会为您奉献酷酷小吉第二部。周六、日下午档时间还将为您带来快乐戏园演唱会“唱响上海”。 应京剧名家李军之邀,《快乐戏园》演唱会联合上海“李军艺术工作室”、上海东方电视台《百姓戏台》栏目,共同录制了四期节目。节目在阵容选择上涵盖戏曲名家、百姓票友以及上海优秀的小戏迷等各阶层演员;在戏曲节目类型上囊括京剧、越剧、沪剧等深受上海和全国戏迷喜爱的剧种。节目努力营造各剧种、各年龄的专业、业余演员同台共乐的气氛,既满足电视观众欣赏的需求,能从中看到戏曲艺术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914日至920日6:06、919日及20日16:42(十一套)播出。

9月14日《快乐戏园》2015-252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26集 第7、8集 

7集 我为歌狂

酷酷小吉和朵猫猫同去参加歌唱比赛,朵猫猫通过暗箱操作获得冠军,并宣称只有有品味的人才能欣赏自己的音乐。为显示自己是有品味的人,钩钩岛到处播放朵猫猫的噪音歌曲,人们都变成了“僵尸”歌迷,行动思维十分混乱。危急时刻,酷酷小吉将自己的唱片塞进唱片机,“僵尸”歌迷们听到正常的音乐,神智终于恢复正常。

8集 阿凡提计划

为了吃到冰激凌,朵猫猫启动“阿凡提”计划在格斗游戏比赛中挑选出获胜者酷酷小吉和嘎嘎牛,给他们佩戴上自己发明的神奇头箍,这样,酷酷小吉和嘎嘎牛就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去对付月球上传说的怪兽然而怪兽们一见酷酷小吉手中的手柄就产生了好奇,于是小吉和嘎嘎牛将手柄赠送给怪兽,怪兽情不自禁玩弄起来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5日《快乐戏园》2015-253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26集 第9、10集 

9集 笑容

新闻播报钩钩岛居民缺乏幽默感,笑容大大减少。为此朵猫猫自制胶水炸弹固定大家的笑容。但是,每个人的笑容都不是发自真心。酷酷小吉训练朱满娟练习击剑,达到防守滴水不漏的境界。朵猫猫前来捣乱,结果他的胶水炸弹被破解。

10集 高手

    卧虎藏龙动物园里熊猫由于任其他动物的陪练,所以常常被它们瞧不起,在见到酷酷小吉耍双节棍后决定拜酷酷小吉为师。酷酷小吉偷偷从地摊上买了盗版的武功秘籍,对熊猫进行残酷的训练。而朵猫猫则抓住动物大侠们的小把柄,胁迫它们教授自己武功,并在武林大赛上将其一一打败。为了昔日的朋友,学有所成的熊猫迎战朵猫猫反败为胜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6日《快乐戏园》2015-254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26集 第11、12集。 

11集 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

朱满娟好奇童话中王子与公主到底过上了怎样的幸福生活,于是一行人等去寻找答案贪吃的嘎嘎牛忙里偷闲带大家去吃阿公阿婆家的臭豆腐。而一直梦想做臭豆腐女王的朵猫猫潜伏在阿公阿婆家偷艺,结果偷艺不成反而被大家一顿乱打探访中,酷酷小吉得知原来阿公阿婆就是传说中的公主与王子,他们追求的幸福就是平淡的生活。

12集 爱模仿的熊

    嘎嘎牛逗弄动物园里爱模仿的熊反被熊欺负正巧这时酷酷小吉在一旁逗猴子发出笑声,被嘎嘎牛误以为是在嘲笑自己,于是向小吉挑战柔道一决高下。朵猫猫用蜂蜜的香气吸引熊到处破坏公环境,将熊引至柔道馆熊见馆内多幅柔道的壁画,模仿起来将嘎嘎牛摔倒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7日《快乐戏园》2015-255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26集 第13、14集

    13集 面子病毒

朵猫猫笑话酷酷小吉和嘎嘎牛还穿妈妈做的衣服没有面子,酷酷小吉和嘎嘎牛面面相觑不懂面子是什么东西,于是找到钩钩岛最有面子的人希望从那里得到答案不想发现原来面子是一种只有大人之间会传染的病毒,而一再被朵猫猫嫌弃没有面子的小次郎也被传染。不堪其扰的朵猫猫只好联合酷酷小吉,寻找到解毒抗体,使得大家生活重归平静。                                                                                                                                                                                                                                                                                                                   

14集 轻功

酷酷小吉找钩钩超人学习轻功,钩钩超人给小吉穿上石头鞋,并系上只有自己能解的无解鞋带,以使酷酷小吉健步如飞。运动场上,穿着石头鞋的酷酷小吉参加跳远比赛创下了钩钩小学最低历史记录0.1米嘎嘎牛因地缝的关系,破酷酷小吉的记录,跳出0.001米的超低成绩。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8日《快乐戏园》2015-256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26集 第15、16集

15集  寻找美人鱼

酷酷小吉好奇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美人鱼,于是每天都在沙滩前等待。朵猫猫则在小湖里投进大量清洁剂,以求长出可以减肥的蓝藻。清洁剂产生大量的泡泡吸引了酷酷小吉嘎嘎牛等前来嬉戏,但同时清洁剂也使得小湖氧气急缺,使得住在小湖里的阿婆窒息。酷酷小吉嘎嘎牛将阿婆救上岸,得知原来阿婆就是美人鱼,因为年老色衰才逃到小湖里。

16集 稻草人

酷酷小吉和嘎嘎牛好奇稻草人一动不动却可以阻止小鸟不吃麦子,两人为找到答案偷偷埋伏在麦田里发现稻草人竟是麦田音乐的指挥家,小鸟们都是麦田音乐的合奏者。朵猫猫去仙仙谷旅游,随地乱扔的零食袋引发了仙仙谷的虫灾。

稻草人向往的仙仙谷遭到破坏,酷酷小吉帮它想出办法,让喜欢吃虫子的小鸟飞去仙仙谷吃虫在小鸟的带领下如愿以偿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9日《快乐戏园》2015-105(重播)

 

    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1920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19日《快乐戏园》2015-257

    应京剧名家李军之邀,《快乐戏园》演唱会联合上海“李军艺术工作室”、上海东方电视台《百姓戏台》栏目,共同录制了四期节目。节目在阵容选择上涵盖戏曲名家、百姓票友以及上海优秀的小戏迷等各阶层演员;在戏曲节目类型上囊括京剧、越剧、沪剧等深受上海和全国戏迷喜爱的剧种。节目努力营造各剧种、各年龄的专业、业余演员同台共乐的气氛,既满足电视观众欣赏的需求,能从中看到戏曲艺术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节目内容如下: 

1、京剧《甘露寺》选段          演唱: 黄景秋 王睎亮 王其安  黄志凌 

2、舞蹈《神奇的双手》          表演:上海小红帽舞蹈艺术团

3、京剧《三娘教子》选段        演唱:陈少云

4、越剧:《红楼梦》选段         演唱:陈珂菡

5、京剧票友唱(

   1)、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演唱:季莉芝

   2)、京剧《杜鹃山》选段      演唱:吴静雯

   3)、京剧《钓金龟》选段      演唱:高阿军

   4)、京剧《西施》选段        演唱:张明健

   5)、京剧《状元媒》选段      演唱:高聪静

   6)、京剧《珠帘寨》选段      演唱:张浩

6越剧《唐伯虎点秋香》选段   演唱:宋依能

7京剧《钓金龟》选段         演唱:方圆

导演:程岩

播出时间: CCTV-11 16:42 首播

9月19日《快乐戏园》2015-258

    应京剧名家李军之邀,《快乐戏园》演唱会联合上海“李军艺术工作室”、上海东方电视台《百姓戏台》栏目,共同录制了四期节目。节目在阵容选择上涵盖戏曲名家、百姓票友以及上海优秀的小戏迷等各阶层演员;在戏曲节目类型上囊括京剧、越剧、沪剧等深受上海和全国戏迷喜爱的剧种。节目努力营造各剧种、各年龄的专业、业余演员同台共乐的气氛,既满足电视观众欣赏的需求,能从中看到戏曲艺术在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具体内容如下:

8、歌曲《故乡》                  演唱:周冰倩

9、越剧《打金枝》选段            演唱:朱丽嫣

10、京剧票友联唱(二)

   1)、京剧《描容上路》选段      演唱:范大政

   2)、京剧《春闺梦》选段        演唱:笪幸

   3)、京剧《洪羊洞》选段        演唱:朱震华

   4)、京剧《红灯记》选段        演唱:汪建平

   5)、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演唱:许幸杰

   6)、京剧《戴诺》选段          演唱:黄珣

   7)、京剧《杜鹃山》选段        演唱:翁思虹

   8)、京剧《霸王别姬》选段      演唱:顾思闻

   9)、京剧《四进士》选段        演唱:顾炳兴

  10)、京剧《鱼肠剑》选段        演唱:丁正阳

11、越剧《梁祝》选段             演唱:罗佳佳

12、京剧《曹操与杨修》           演唱:尚长荣(京剧名家)

导演:程岩

播出时间: CCTV-11 17:15 首播

9月20日《快乐戏园》2015-106(重播)

    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2122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9月20日《快乐戏园》2015-259

应京剧名家李军之邀,《快乐戏园》演唱会联合上海“李军艺术工作室”、上海东方电视台《百姓戏台》栏目,共同录制了四期节目。节目在阵容选择上涵盖戏曲名家、百姓票友以及上海优秀的小戏迷等各阶层演员;在戏曲节目类型上囊括京剧、越剧、沪剧等深受上海和全国戏迷喜爱的剧种。节目努力营造各剧种、各年龄的专业、业余演员同台共乐的气氛,既满足电视观众欣赏的需求,也能从中看到戏曲艺术在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节目内容如下:

1、 开场舞蹈《小白鸽》          表演:上海小红帽舞蹈艺术团

2、 越剧《红楼梦》选段          演唱:陈珂菡

3、 越剧《唐伯虎点秋香》选段    演唱:丁小蛙

4、 越剧《血手印》选段          演唱:赵寰忆   陶於辰

5、 京剧《四郎探母》选段        演唱:方圆

6、 越剧 《尤三姐》选段         演唱:王志萍

7、 越剧:《追鱼》选段           演唱:杨逸纯

8、 歌曲《海韵》                演唱:江琴

9、 越剧《白蛇传》选段          演唱:丁麟懿

导演:程岩

播出时间: CCTV-11 16:42 首播

9.月20日《快乐戏园》2015-260

应京剧名家李军之邀,《快乐戏园》演唱会联合上海“李军艺术工作室”、上海东方电视台《百姓戏台》栏目,共同录制了四期节目。节目在阵容选择上涵盖戏曲名家、百姓票友以及上海优秀的小戏迷等各阶层演员;在戏曲节目类型上囊括京剧、越剧、沪剧等深受上海和全国戏迷喜爱的剧种。节目努力营造各剧种、各年龄的专业、业余演员同台共乐的气氛,既满足电视观众欣赏的需求,也能从中看到戏曲艺术在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节目内容如下:

10、京剧《龙江颂》选段              演唱:吴海燕

11、沪剧《瑞珏》选段                演唱:毛珺宜

12、京剧《捉放曹》选段              演唱:李昊桐

13、京剧票友联唱

1)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演唱:宗建平

2)京剧《沙家浜》选段           演唱:周燕萍

3)京剧《击鼓骂曹》选段         演唱:潘美华

4)京剧《春闺梦》选段           演唱:何思颖 

5)京剧《赤壁之战》选段         演唱:林金城

14、京剧《海港》选段                演唱:尚长荣(京剧名家)

导演:程岩

播出时间: CCTV-11 17:15 首播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