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频道推出《诚信档案》栏目 10月29日起首播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09:1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影集团指导,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支持,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北京跨界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诚信档案》栏目将于20151029日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每周一期,每期节目时长30分钟,每周四23:00-23:30首播,每周五11:00-11:30重播。)届时《诚信档案》还将在央视新媒体——中国互联网电视同步播出。

《诚信档案》栏目将坚持“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以“弘扬诚信精神、共建信用中国”为理念,精心策划、量身定做,用独特的媒体视角和领先的影视技术与传播手段,通过大力发掘、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人们见贤思齐,为提高我国商务诚信水平,改善商务信用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CCTV发现之旅频道《诚信档案》栏目官网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