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11月9日-11月15日
节目内容 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09:1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快乐戏园》早间时段将会为您奉献动画片《酷酷小吉》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评韵琴声 代相传” 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119日至1115日6:06、11月15日16:39(十一套)播出。

   

11月9日《快乐戏园》2015-321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19、20集

    19集   魔术师

小吉和朋友们去看魔术师的表演,小吉对于魔术师的神奇感到疑惑,所以作为钩钩岛最聪明的人,他要找到答案。朵猫猫在家中看到小次狼在看魔术表演,所以要揭露魔术的秘密来拯救钩钩岛的人们,小吉来到化妆室发现了魔术师之所以可以变出东西都是因为他的道具,朵猫猫在家声称要去揭穿魔术师的奥秘。

   20集 原子弹

   朵猫猫想要拥有一颗原子弹,好借此威胁大家满足自己贪婪的小愿望。此时,小吉也正在向羊老师请教有关原子弹的问题。为一探究竟,两人共同来到钩钩岛军事博物馆参观原子弹。

   朵猫猫利用大手逼蛋蛋博士将原子弹的制作方法公布,为阻止朵猫猫的疯狂举动小吉将自己的电子表装在原子弹上骗朵猫猫原子弹即将爆炸,朵猫猫和小次狼吓得落荒而逃,然而还不死心的朵猫猫命令小次狼回去做一名拆弹专家将原子弹取出,这次小次狼却真的不小心启动了原子弹的倒计时,及时赶来的蛋蛋博士告知真相,原来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原子弹。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0日《快乐戏园》2015-322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21、22集

    21集 手机

朵猫猫将淘汰下来的所有手机都赠送给嘎嘎牛,整个钩钩小学都因为手机的泛滥而缺乏沟通,包括借块橡皮或者出去游戏都通过手机来解决。而羊老师更是因为手机带来的便利生活使得只隔着几条街的老朋友却一晃三十年未见。深感忧虑的小吉于是鼓励羊老师去看望老朋友,借此让嘎嘎牛他们感动直至能够改变现在的生活。

    22集   动物园的生活

小吉和嘎嘎牛观看熊猫,希望能像它一样,没有压力的生活,夜里小吉和嘎嘎牛扮成熊猫进入动物园里,小吉问出熊猫叫阿潘,梦里梦到自己回到了竹林,但是竹子却全没了晚上小吉带阿潘回家,他们来到竹林,却发现朵猫猫伐竹子,朵猫猫叫来开着推土机的小次狼阿潘想到了梦里的情景,鼓足勇气来到推土机上,把猫和狼都扔了出去

最后阿潘告诉小吉自己还是想回到动物园,因为自己已经不适合野外生活了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1日《快乐戏园》2015-323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23、24集 

    23集   保持冷静

朵猫猫在家看电视,发现地球上到处都是危险,在要关电视的时候发现家里到处都是老鼠,所以要带着大家移民到火星上, 朵猫猫在空地上挖了个地洞做为实验室,而有人却把空地作为了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猪和牛比赛谁先把球打进洞谁就赢,而在球洞的下方朵猫猫做出了个大火箭,身上背了个小的,老鼠继续给朵猫猫捣乱,上面牛把球打向洞里,却打到了爬出洞的老鼠的头上,没进洞,猪打时又把老鼠送回了地下室,鼠掉下来时正好触动了大火箭启动开关小吉发现了地下室,阻止了火箭的发射,而这时猪保持冷静赢得了比赛。

    24集 追风少年

羊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史室,并告知大家今年将诞生钩钩岛第六任最聪明的人。为成为钩钩岛最聪明的人,小吉去探索为什么有风,而朵猫猫则发明了取代乌龟环保车的超级跑跑车。跑跑车虽然比乌龟环保车速度大大提高,但却排出大量有毒的废气。小吉在大鸟的帮助下来到了巨人岛,遇见正在生病中的巨人,巨人不断打喷嚏,风就不断吹来,小吉于是明白,之所以有风是因为巨人在打喷嚏。

巨人不断吹气使得笼罩在钩钩岛上空的废气被风吹走,清新的空气再次回到钩钩岛。此时,巨人也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电风扇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2日《快乐戏园》2015-324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一部26集 第25、26集 

    25集 绿色回忆

嘎嘎牛的奶奶去世了,嘎嘎牛的妈妈骗他说是奶奶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为了找到奶奶,嘎嘎牛和小吉一路跟踪要去很远很远地方旅行的羊老师,结果发现羊老师的老朋友变成种子的秘密。原来每一个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变成一颗种子,把种子种下去,他就会开始新的生命,最终变成参天大树。

朵猫猫为了建造海景房要砍掉嘎嘎牛的奶奶树时刻,嘎嘎牛唤醒了奶奶,奶奶树阻止了朵猫猫的伐树行为

    26集   情绪

小吉看见嘎嘎牛做什么都非常开心,就在想人为什么会有情绪。作为钩钩岛最聪明的人小吉要找到这个答案小吉的身上出现了小天使,他要找钩钩岛最聪明的人帮助他让钩钩岛充满快乐朵猫猫知道后很生气叫出了恶魔要让钩钩岛没有快乐朵猫猫到处破坏别人的情绪,小吉想尽办法让别人快乐。

朵猫猫又去找小吉比试,在争执时小吉躲在了嘎嘎牛的身后,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嘎嘎牛护着小吉不让朵猫猫抓到,大家都加入了游戏当中每个人的肩上又出现了快乐的小天使。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3日《快乐戏园》2015-325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部第1、2集 

1集 飞的更高

朵猫猫捕捉萤火虫要做节能灯,被酷酷小吉将萤火虫救下,酷酷小吉跟随萤火虫迎接他们的新成员,结果发现原来每一个萤火虫竟然都是陨落的流星,为了不忘却昔日的荣光所以他们固执提着小灯笼,发出微弱的光。酷酷小吉为想要飞的更高的萤火虫设计出飞行器,但效果始终不太理想这时朵猫猫提着杀虫剂追随着萤火虫的光亮冲来为了甩掉朵猫猫,萤火虫不得不放弃手中的小灯笼,也恰恰由于放弃了昔日荣光,萤火虫终于可以越飞越高了。

2集 探险之旅

酷酷小吉受够了循规蹈矩的生活,带着嘎嘎牛和朱满娟去探险。结果发现了垃圾堆成的新岛屿,本打算将其占领不想却遭遇到老鼠兵团,大家决定用比赛的方式决定谁是垃圾岛的主人。朵猫猫发明超级垃圾清运车将钩钩岛上的垃圾抛向大海,由于操控失误,朵猫猫被抛到垃圾岛上。朵猫猫成了老鼠兵团的得力帮手,并发明出机器人帮助老鼠兵团参加比赛,不想机器人遭到破坏。朵猫猫为不让酷酷小吉赢得比赛,点燃火柴决定烧掉垃圾岛,而自己则通过机器人身上的铁锁准备滑回钩钩岛。

编辑:寇涛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4日《快乐戏园》2015-326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  第3、4集 

3集 网络病毒

朵猫猫买来病毒碟,使之所有电脑只要开机都会显示出朵猫猫界面。大家纷纷来到网络中心进行投诉却得不到解决,酷酷小吉声称能够解决网络问题,于是被带进网络的世界,发现原来所有网站的入口都被网络病毒封死。酷酷小吉利用《钩钩岛战记》的武器装备打败了网络病毒,网络病毒只好乖乖打开每一个网站,问题最终得意解决。

4集 另一个自己

酷酷小吉为帮助同学阿呆走进镜中的世界,镜像的酷酷小吉要求小吉帮助自己打败朵猫猫,小吉于是拿出记录朵猫猫所有罪行的《钩钩岛》光碟,并在朵猫猫的演讲中播放。镜像的酷酷小吉的种种行为使得酷酷小吉产生疑惑,最终发现原来镜中的一切都与现实颠倒,镜像的阿呆威胁“酷酷小吉”,如果再陷害“朵猫猫”,将失他这个唯一的朋友。“酷酷小吉”最终不得不宣称一切都是演戏,“朵猫猫”还是大家心目中最聪明的人!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5日《快乐戏园》2015-327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  第5、6

    5集 影子

朵猫猫由于怕黑,发明出一种没有开关的灯,将钩钩岛变成不夜城。热衷于玩踩影子游戏的酷酷小吉和嘎嘎牛突然发现影子消失了,酷酷小吉到处寻找,竟然在路灯里发现了自己痛苦挣扎的影子,而将路灯打碎

为了找到所有灯的开关,酷酷小吉带着影子来到朵猫猫家发一番恶战后,酷酷小吉在相框后发现了控制所有灯的密码锁,在朵猫猫影子的帮助下,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6集 告密者

嘎嘎牛考试打小抄被羊老师发现,由于只有酷酷小吉知道,所以嘎嘎牛怀疑是酷酷小吉告的密,而同学们之间每每发生的矛盾冲突也都有酷酷小吉在现场,于是大家都开始怀疑起酷酷小吉 

为证明清白,酷酷小吉在播放露天电影时播出了朵猫猫买通朱满娟的录像原来朵猫猫为了整顿钩钩小学的校风派遣朱满娟作为卧底但朱满娟又将事情向酷酷小吉全盘说出,帮助酷酷小吉解决了问题。

编辑:赵鑫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15日《快乐戏园》2015-328

    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1、评剧《调风月》选段“姐妹们赏佳节约我聚会”          演唱:戴月琴

2、评剧《狐仙小翠》选段“小翠我今日拜花堂”            演唱:戴月琴

3、《评剧联唱》            演唱:宋卓琳、韩子莹、王昕予、周煖焮、蔡雨泽、田家宁

(1)评剧《卷席筒》选段 “喜哈哈 笑哈哈”

(2)评剧《刘巧儿》选段 “火红的太阳出东方”

(3)评剧《花为媒》选段 “爱花的人惜花护花把花养”

(4)评剧《小女婿》选段“忽听得梆声响到了二更天”

(5)评剧《黛诺》选段“带阳光的花儿颜色好”

(6)评剧《花为媒》选段“打量她 多才多貌貌似天仙”

4、评剧《花为媒》选段“玫瑰花开颜色鲜”             演唱:张娜

5、评剧《杀狗劝妻》选段“杀狗虽把胆吓破”           演唱:刘冰

6、评剧《花为媒》选段“绣罢了绿线绣红线”           演唱:宇宏芯玉

导演程岩

首播:CCTV-11 16:11

 

11月15日《快乐戏园》2015-329

 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7、评剧《人面桃花》选段“千里奔波小园在望”              演唱:李文浩(六岁)

8、评剧《茶瓶记》选段“今天府门外悬灯结彩”

9、歌曲《老前辈》                                        演唱:王亚民

10、相声《学评戏》                                       表演:李福胜 杨进明

11、京剧《空城计》选段“我正在城楼观山景”               演唱:朱宝光

12、京剧《姚期》选段“马杜岑奉王命把草桥来”             演唱:爱新觉罗启骧

导演程岩

首播:CCTV-11 16:44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