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到中国去——风中客卿(赫德)》
获2015“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评选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5:1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116,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由中央新影集团制作的《颐和园》获人文类“最佳摄影奖提名奖”、《到中国去——风中客卿(赫德)》获人文类“评委特别奖提名奖”。《安徽 文房四宝》、《白居易在龙门》、《东江纵队》、《历史的拐点》获人文类入围奖,《乡愁》、《夜行歌者》、《达阵!码头工》、《大桥理发馆》获社会类入围奖、《草原:我们的故事(第三集:人与动物)》获自然及环境类入围奖。

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是亚洲影响最大的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其国际性、权威性、公正性,已得到海内外影视机构及制作人的一致肯定。本届评选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917部作品参评,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位评委组成国际纪录片评委会。经过初评和终评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1个国家和地区的27部作品分别获得了人文、社会、自然与环境三大类节目的24个奖项。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