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海棠盛开的光影世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21:0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今夜的临沧,海棠盛开映照满天灿烂的星光;今夜的临沧,佤歌飘荡捧出沁人心脾的茶香。“亲爱的朋友们,准备好你的欢呼声和掌声,怀着最激动愉快的心情,欢迎各位嘉宾入场!”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综合馆,我们迎来了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获奖影视明星媒体见面会。

佤族甩发舞、拉祜族芦笙打歌、苗族大芦笙、布朗族的蜂筒表演、拉祜族吉他弹唱、象脚鼓舞表演等一系列少数民族歌舞拉开影视明星媒体见面会的序幕。本土少数民族着节日盛装,带着民族乐器、唱着民族歌曲,组成长长的方队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迎接贵宾。

林妙可、王飞、张继心、雷恪生、李诚儒、杨童舒、黄海冰、常戎、颜丹晨、张勃、王一珺、岳红、考拉、王丽云、范雨林、刘佳、马德华、陆树铭、须士川、杨在葆、丁荫楠、刘之冰、陈庭威、于月仙、丁志诚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一一踏上明星大道。看着自己期盼已久的明星走过,尖叫声、快门声此起彼伏,粉丝们争先恐后与明星合影,欢呼声、掌声、笑声不间断从人群中传出。受到边疆少数民族热情的感染,明星也情不自禁与大家齐声歌唱、共同舞蹈,世世代代在临沧这块热土上繁衍生息的各族人民创造出的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深深感动着到场每一位明星,“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有特点的民族明星大道”,热情洋溢的民族方队受到明星一致好评,纷纷拿出相机、手机与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合影留念。

除了国内的影视明星,缅甸的导演森彦藤、新西兰纪录片协会会长阿莱克斯·李、印度尼西亚的斯里·拉特娜等来自不同国家的导演、编剧、演员齐聚西河畔,走过民族风情浓郁的明星大道,不由自主地融入到欢乐海洋,感受着中西文化碰撞出的火花。

“真开心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看见这么多明星,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今天是真正的零距离接触,还拍到了很多照片,特别是几张珍贵的合影,我一定会好好保存。”市民小王激动地心情难以言表。

今晚相聚临沧,一起分享亚洲微电影节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一起见证亚洲微电影节的梦想和荣光,一起走进金海棠盛开的光影世界。(《临沧日报》记者李沁园)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