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11月23日-11月29日
节目内容 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5:1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快乐戏园》早间时段将会为您奉献动画片《酷酷小吉》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评韵琴声 “戴”代相传” 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1123日至1129日6:06、11月29日16:39(十一套)播出。

 

11月23日《快乐戏园》2015-339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第21、22集 

21集 骑士精神

酷酷小吉与嘎嘎牛在网游中想要体会到骑士精神,被真正的骑士告知骑士精神是要礼貌公平公正扶助弱小,酷酷小吉和嘎嘎牛为体现骑士精神,帮助小女孩去摘挂在风车上面的风筝,结果俩人也被卷进风车中危急时刻,骑士再次出现,他不顾危险施予援手。酷酷小吉和嘎嘎牛也明白了,只要拥有骑士精神,谁都可以成为骑士!

22集 万圣节

万圣节到了,电视里突然钻出南瓜头提醒酷酷小吉,万圣节不招待就捣乱。不懂什么是不招待就捣乱游戏的酷酷小吉决定好好玩一次。在嘎嘎牛捣乱的帮助下,酷酷小吉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化大赛,并获得冠军。然而带着羊老师面具急匆匆赶来的嘎嘎牛使得酷酷小吉明白原来之前陪同自己并给自己捣乱的竟是万圣节的主角南瓜头。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4日《快乐戏园》2015-340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第23、24集 

23集 美容风波

小次郎拜神奇美容院老板为师,学成易容术。小次狼百变的形象引起了大家的恐慌,钩钩超人于是追踪小次郎,却又屡屡被小次郎易容逃脱。小次郎变成酷酷小吉的形象挑衅嘎嘎牛的跆拳道,嘎嘎牛一气之下决定与酷酷小吉通过跆拳道一决高下这时,假嘎嘎牛(小次郎)冲进比赛现场,被小吉误认为是嘎嘎牛,将其击败,比赛终于结束,小次郎的伪装也得到败露。

24集 穿越时空

酷酷小吉凭借爸爸给自己的勇士金牌穿越时空来到爸爸的小时候,发现同学小呆十分懦弱胆小,常常被小朵猫猫欺负为锻炼小呆的胆量,酷酷小吉欣然接受朵猫猫所谓的道歉邀请,来到朵猫猫家做客。不料,朵猫猫设局恐吓小呆,小呆在酷酷小吉的鼓励下战胜自己,不再胆小怕黑。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5日《快乐戏园》2015-341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二部第25、26

25集 蒸馒头

酷酷小吉为知道馒头变大的秘方拜老马为师学习蒸馒头,过程中酷酷小吉明白原来是碱性的膨胀粉发挥了作用,酷酷小吉和老马在膨胀粉的帮助下蒸出了一个巨大的馒头,见证了奇迹的朵猫猫偷取了老马的膨胀粉,决定为土地资源紧缺的钩钩岛做出贡献,即将膨胀粉通过火山倒入地心,使钩钩岛膨胀。火山即将爆发,岩浆翻滚,这时酷酷小吉将嘎嘎牛喝的苹果汁倒进火山中,原来早在蒸馒头的过程中,老马就告诉小吉,碱性的膨胀粉可以通过酸性的果汁进行中和,消除隐患。

26集 小蜜蜂

蜜蜂每天忙忙碌碌,酷酷小吉好奇它们到底在忙什么,于是潜伏观察结果发现它们每天不只要采蜜酿蜜,竟然还是甜味的制造者蜜被酿造出来后,蜜蜂就会将甜蜜洒在各种需要甜味的食品上,这样大家就会吃到甜甜的食品了。突然有一天,大家却吃不到甜的味道了,在酷酷小吉的带领下,蜂群们来到了花源地,发现小次郎正在给每朵花喷上香水,花朵受不了香水的化学刺激全部萎靡不振愤怒的蜂群于是举起长矛向朵猫猫小次郎进攻,两个人被叮得满身落荒而逃。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6日《快乐戏园》2015-342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部第1、2集 

    1集 时光放映厅

   小吉和爸爸产生了矛盾,嘎嘎牛也和自己的爸爸产生了矛盾为了帮助小吉和爸爸和好,嘎嘎牛送给了小吉和小吉的爸爸一人一张时光放映厅的电影票最终,小吉通过时光放映厅里爸爸小时候的影像和事迹,更加地了解了父亲时光放映厅成为打开孩子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2集 找回自己

   大人们都喜欢提当年自己是多么多么厉害,为什么呢?小吉决定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揭开问题的答案。猪满娟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惹得小朋友们哄堂大笑。这情景,勾起了朵猫猫想到了自己的当年朵猫猫曾经希望自己能穿着小礼服与燕尾服王子一起翩翩起舞朵猫猫为了满足现在孩子的梦想,专门举办了一个童装设计大赛,是孩子们做自己的衣服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7日《快乐戏园》2015-343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部第3、4集  

    3集 荣誉骑士

    钩钩岛举办高尔夫球大赛,许多岛民都去参加,朵猫猫为了夺得冠军,发明了给力棒棒糖。小吉和小伙伴们也想参加高尔夫球大赛,但他们没有参赛的门票,聪明的小吉想了一个办法混了进去。高尔夫比赛现场却出现了意外,朵猫猫的给力棒棒糖不小心被颁发荣誉勋章的骑士吃掉,这下子,现场一片混乱。

    4集 宠物大作战

    钩钩岛的居民们都喜欢养宠物,无论是小吉还是嘎嘎牛,甚至山羊老师都在养自己的宠物朵猫猫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药水,引发了一场大危机,钩钩岛所有的宠物们都变得疯狂起来他们联合起来将钩钩岛弄得乱七八糟,甚至想统治整个钩钩岛的居民人和宠物的位置颠倒过来发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8日《快乐戏园》2015-344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部第5、6 

    5集 足球的快乐

    钩钩岛足球队又输了,所有的岛民都非常生气,朵猫猫决定去当钩钩岛足球队的教练。小吉和嘎嘎牛喜欢踢球,他们被钩钩岛足球队的教练了。朵猫猫开始训练钩钩岛足球队,她的魔鬼训练方式让很多球员都受不了钩钩岛足球教练通过小吉和嘎嘎牛的表现,明白了这支足球队最缺少的是快乐!

   6集 过期食物

   朵猫猫的零食都过期了,可愁坏了朵猫猫,怎么办呢?朵猫猫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将这些过期食物换上标签之后全都卖出去,小朋友们全都疯狂地购买。但很快他们都觉得肚子不舒服生病了。其实解决过期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将自己的食物拿出来跟别人分享。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9日《快乐戏园》2015-345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酷酷小吉》第部第7、8集 

    7集 神秘礼物

    嘎嘎牛去游泳,却无缘无故地被一种奇怪的鱼咬了一下,不仅如此,很多人都养着一种奇怪的鱼,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都是朵猫猫搞得鬼,别人送给朵猫猫一些鱼当作礼物,但这种鱼却是传说中的食人鱼,怎么处理这些鱼呢?聪明的小吉自有办法。

    8集 我的理想

    山羊老师布置今天的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小朋友的理想五花八门的猪满娟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嘎嘎牛想成为一个超人但大人却不希望孩子有这些看起来不是很好的理想,怎么办呢?朵猫猫教给小朋友们用以牙还牙的办法去处理很快,钩钩岛的家长们和孩子之间都变成了对立的关系。后来大家明白,解决意见不统一的办法有很多,加强沟通是最好又最简单的办法之一   

编辑:李迪

播出时间: CCTV-11 6:06 首播

11月29日《快乐戏园》2015-346

评剧名家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快乐戏园》演唱会。

1、评剧《红花岭》选段“我要为社会主义贡献一生”        演唱:戴月琴

2、评剧《杨三姐告状》选段“尊厅长”                    演唱:戴月琴

3、评剧《凤还巢》选段“洞房中蜡烛双烧”                演唱:彭雅楠

4、评剧《花为媒》选段“叫一声王俊卿”                  演唱:王星朗    

5、评剧《凤还巢》选段“见大娘生偏心 ”                 演唱:王维 

6、评剧《花为媒》选段“报花名”                        演唱:谭学会 

7、评剧《狐仙小翠》选段“八月金秋桂花香 ”             演唱:李若源

8、评剧《杨三姐告状》选段“一见哥哥上锁条”            演唱:孙悦淋(6岁)

导演程岩

首播:CCTV-11 16:11

 

11月29日《快乐戏园》2015-347

评剧名家戴月琴从艺五十周年之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评剧院举办专场晚会邀请来梨园名家和戴老师的诸多弟子、学生,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评剧艺术奉献上一台精彩的《快乐戏园》演唱会。

9 评剧《刘巧儿》 选段“小桥送线”               演唱:张钰涵

10、评剧《杀狗劝妻》选段“妈妈消消气 ”           演唱:平心阳

11、《水袖身段组合》                               表演:李若源

12、相声《学梆子》                                表演:李福胜 杨进明

13、歌曲《一个人的月亮》                          演唱:王亚民

14、京剧《失印救火》选段“昔日曹操下江东”        演唱:朱宝光

15、评剧《狐仙小翠》选段“八月金秋桂花香 ”       演唱:戴月琴和学生张钰涵

导演程岩

首播:CCTV-11 16:44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