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的致辞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16:2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秋天是美丽浪漫的季节,也是收获庆贺的节日。今天来自国内外的影视专家和微电影工作者欢聚在大美临沧,共同参加并见证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高峰论坛,这不仅仅是临沧经济文化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盛事,也是世界微电影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的工程。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中国和亚洲微电影行业的最高奖项,每年的116日到8日,是中国和亚洲微电影人的盛大节日。从2013年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临沧永久落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盛况空前,影响深远,形成了有影响力、有权威性、有美誉度的、最受观众喜爱的和专家好评的影视品牌,为繁荣和发展微电影事业,助推微电影产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推动了中国、亚洲、世界的微电影事业的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针,围绕微电影繁荣、发展、提升的目标,牢记不负时代召唤,不负观众厚望的使命,在时代的发展中要走在前列。微电影工作者作为时代风气的先行者要站在文化发展的潮头,深深地植根于广大民众生活的土壤之中,举精神之旗,立精神之柱,建精神家园,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更有人性光辉的精品佳作,创作出更多有道德、有温度的微电影作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世界文明,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打造成为亚洲和世界的影视文化盛会,让微电影成为中国影视文化的靓丽风景。在这里预祝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