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 ”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一定会变得更美,飞得更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5:5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 官景辉

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 官景辉

     三峡工程,功在当代,利及千秋。

1215日,大型跨媒体公益行动、“发现新三峡”旅游景观考察推荐、“新三峡30佳旅游新景观”推选结果发布暨“新三峡10大旅游新景观”问卷推选启动仪式媒体见面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对“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的评选结果非常期待;同时,官景辉先生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新三峡旅游的发展也将会有更好的的机遇。他说,现在是全媒体时代,是互联网时代,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单单移动互联网就达到了八九亿之多的用户。那么中央新影集团国际传媒利用跨媒体,特别是新媒体,进行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媒体问卷推选活动,我觉得推选出来的结果会比单凭我们所谓的专家更全面、更真实、更可信。我相信,通过媒体问卷,推选出来的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如果再能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一定会变得更美,飞得更高,也一定会更具有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所以我们期待着十大新景观的结果。

 

  

官景辉先生在参加中央新影的“发现新三峡”之行时曾表示,我感到很震撼,三峡工程的成功,是三峡库区的老百姓为三峡工程的建设,所付出的牺牲与支持。每到一个县,我看到人们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都得益于新三峡库区的建设,使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跟上了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

 

  

在三峡地区,对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有所传承,发展旅游是很好的平台和代替。这一路走来处处都是体现,像石宝寨、丰都鬼城名山,还有万州。新三峡中新景观新景点和传统的景点,正好是互补,相辅相成的。每到一个地方,你看到的是一个新建的新城,但是它里面的历史依旧是上千年的,是有积淀的。比如云阳,他从秦朝以来就有,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现在那些历史遗迹依旧被保存得很好,有了传承,也有了发展。还有涪陵的白鹤梁、忠县的石宝寨,它们的历史也被很好地保护下来了,我们现在看了很震撼。再还有就是开县,整个县城也建设得非常不错。比如万州,它的城市规划、它未来的发展前景,包括中央新影国际传媒的基地建设和中央新影国际传媒以“新三峡”为品牌的未来一系列的规划,都将会给万州、给新三峡带来又一处新景观。

 

  

此次媒体见面会上,“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的媒体问卷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数十家媒体将参与宣传。巨大的宣传声势和广泛的传播效果将助推“新三峡旅游”概念的形成和“新三峡旅游效应”的升温。

此次媒体问卷推选活动将以以下几种方式进行:1. 登录“新三峡” 微信公众号(xsx-zyxygjcm),点击“景观投票”参与投票;2. 登录“新三峡在线”官方微博,点击“景观投票”参与投票;3.拨打新三峡景观投票热线010-63943203参与投票;4.登录中央新影国际传媒官方网站:www.zyxygjcm.com “参与投票”;5.现场填表投票,投票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南滨大道1575号“新三峡文化旅游创意展示中心”。

活动投票将于2016229日截止。媒体问卷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统计结果推选出“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并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向各种媒体公布结果。

 

  

扫描此二维码 参与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评选问卷调查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