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十三年》创作散记
2016年1月29日 【到达圣地延安】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10:1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延安我们终于来了

延安我们终于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一个崭新的清晨,我们继续前行,今天终于到达心中的圣地:延安。

延安,一个一年来,无数次挂在嘴头的地名;一个无数次阅读映入眼帘的词汇;一片带有传奇神秘色彩的红色土地;一个曾经无数次新影资料库里查阅,一代代纪录片人都试图寻觅展现的热土。

终于我们即将到达。

今日,吴堡,我们的出发点;延安,我们的落脚点。

在山间的公路婉转前行,犹如心中的期待百转千回。

来到延安和冯振东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他的思想和我们的创意不谋而合。明天我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我相信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地方的支持,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创作一部优秀的作品,大家敬请期待!

 

                                                      ——总导演 赵祎

 

沿途经过延川街道

沿途经过延川街道

  

延安时期指的是中共中央在陕北的13年,具体指19351019日,中共中央随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吴起镇(今吴旗县),落户“陕北”到1948323日,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在陕北吴堡县东渡黄河,迎接革命胜利的曙光这近13年时间。

 

推广:苗月010-82077575   郝轩010-82077481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