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连续剧《解忧公主》
人物小传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1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人物小传——胡姑

女:19-29


匈奴国右谷蠡王的女儿,嫁给军须靡做左夫人,位在解忧之上。胡姑是匈奴第一美女,并以此闻名塞外,但人所不知的是,胡姑也是一位智力超群的能谋善断之人。

胡姑受匈奴单于之命,一心想把汉朝势力从乌孙清除出去,而解忧首当其冲成了她的最大目标。让她没想到的是,解忧虽然“贵为公主”,但也是在江湖上混大的,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乖小孩,两人很快就针锋相对,斗得你来我往。作为解忧的最强对手之一,胡姑数次把解忧逼入死路。对她来说,解忧既是代表汉的敌人,更是争夺军须房帏的情敌(虽然解忧没这意思),既然如此,就绝不能手下留情。胡姑心思缜密,洞悉了翁归对解忧的感情,并加以利用,设计圈套,选择时机对两人施以致命打击。

胡姑虽然屡次置解忧于死地,对匈奴却忠心不二,她对军须的感情也是真诚的。当她有了孩子想要收手,却被僮仆都尉用她的儿子做要她挟杀死自己丈夫。

胡姑和解忧各为其主,本该是仇人。而解忧不仅救了胡姑肚子中的泥靡,也数次救了胡姑本人。军须靡死后,胡姑本是带罪之人,却又被解忧保护。同是女人的胡姑终于被解忧的善良感动,此时,僮仆都尉再次要挟胡姑,要她对解忧痛下杀手。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